close
昨天晚上都没有和男人吃情人套餐, 就是有个Raymond朋友来找我,然后就去喝茶了。就在我家外面的小茶档喝茶。但是又再是谈到这个男朋友向你提出说一起储蓄钱买屋子才有了房子再结婚。。。后来大家都认为拍托这么多年,那些花费在对方的钱足以存来结婚用了! 也对噢

就是他是男人所以他也讲我想太多了!真的也许真的想太多了, 变成很多事情都很托。。。不敢这个, 不敢那个, 还有就是到底等着我答案的那个男生到底有机会和我再进一步吗?我也不敢去给答案!想着想着。。。 好像很过分哦!

和他在谈男女之间的事情, 他也要我作个明智的选择,所以我们约定一起找答案!(是个很不切实的做法), 就去做往往人在没有人懂时就会去做的是 - 尝试去问神!很玄的东西。。 。。 。。  它会给怎样的答案呢? 真的没有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