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有逗留在爸爸妈妈的房间了, 今晚就是过来很想贴近他们, 可是也许年纪也不小了,心里还是会有点距离不怎么主动的去抱抱,可能习惯了吧,习惯那种长辈与晚辈的那种距离,所以偶尔还是会怕到底自己该怎么做!

父亲要睡觉了,躺在床上, 妈妈在剪脚指甲,我就是坐在那儿闲聊,再来就是拿自己的脚趾跟妈妈和爸爸的比较下看看到底我跟谁比较像,妈妈就说, ‘你全部的都拿你父亲的,身材,头,脸部都是跟你父亲一样,没有一个跟我相似,我比一比看,结果有的就是手指是跟妈妈的一样, 当然还有。。。哈! 

岁月不留人,不知不觉已经有十年了,发现他们身上的黑斑与雀斑多了许多许多,手指,皮肤都皱了,都没有注意他们老了许多,自己却爱往外跑,他们喜欢什么,爱吃什么都不知道! 反而朋友或男朋友们爱吃什么却记在心上,真的不是做女儿的责任。

    再来个十年后,那时候,他们还会在我的身边吗? 自己也觉得可以陪他们的时间也许也不长久,不! 应该说他们可以陪我们的时间并不多。 

好想好想去抱抱他们, 好想好想跟他们说我真的真的很爱他们!自己不听话,常惹他们生气。。。还要说些比较肉的,就是说不出口,很讨厌!很怕不说的话,他们不知道,不说也许真的怕以后没有机会再说!

     主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