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天天发, 噩梦不要来,
前一阵子都是发噩梦,这些梦真的可以写成鬼故事集

现在该说好点了。。。 因为没有在梦见鬼上身,厉鬼,被鬼追的时候
半夜可睡不到觉,那种滋味怕一入睡,故事随之

这次,请你离开我的梦

我们之间也许存在的就是普通朋友,也许连普通朋友都没有的关系,既然你已经不会再想跟我有任何的联系,
为什么你还是有意无意闯进我的梦,而且还要看到你摆那个脸色给我看?


你的生活虽然我想懂,但是觉得不需要,因为你的生活过得很好

我只是想如果能的话,你好好过你的生活吧

毕竟人生就是只有向前了,我们是否能够回到之前已不再重要了

虽然在现在的生活当中,有许多人都向我问你的现况,很多时候却不想回答,
都会叫他们自己和你联络吧

我不奢求会与你再做朋友,因为毕竟人生可以呆在你身边的朋友就是那些和你志向,爱好相同,
一般说不出感觉的那种关系的朋友;

朋友不要多,最好的可以几位,
现在反而觉得好像是时间,时机,环境把我慢慢的过滤掉,
感觉好down ,因为他们始终不是站在你的立场想
我们不渴望每次都得到他们的赞同,可是一次的表现足以让你完全看穿,
猜测到他们的真面目 ~



既不见,何烦忧

生命之中,很欣慰认识到曾经的你` 你` 你`

也许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回忆时光,或难忘的时刻

谢谢你 ~

run.jpg    

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们的友情随之而逝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