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团体活动中,每个人都玩的很开心,每个游戏都通过, 团队的努力与合作真的很重要。

正当在这一刻,我无法把视线从你身上移开,因为你确实很优秀,我看着你的眼神被发现了。。。我不禁脸红,也很紧张,马山转过头看别的地方,正因为我喜欢你。 

喜欢的时候,就是心里莫名的想着你会开心,喜欢你看着你笑我也会跟着笑。

渐渐的不知道什么情形下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靠近了,直到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身边。。。

啊啊啊啊。。。 我该怎么办,我微笑的看着你,我轻轻的说~我喜欢你,不知道你是否听到,当然我也只是不敢直接告白,我也觉得你应该没听到,当时的你也是笑得好灿烂,
突然你小小声的说我喜欢你,仿佛你给我一个眼神叫我看你的唇,你说了:
我喜欢你

是你学我说我喜欢你 还是你真的喜欢我?

不要给我幻想可以吗! 我回应一个莫名不知道的表情, 这时候你真的再说一次 : 我喜欢你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大家都笑了

我的心开心的不得了, 原来你也喜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