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热闹,因为你在这场活动里,你是主角,特别帅气的你,特别的多粉丝,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你。

曾经我们同一个公司,那时候你也是非常受欢迎,你那时候已经是一名模特儿,期间我们的接触不是很多,只是记得你虽然帅,但是也非常讨人厌,只因你要求我做的事太过分了,简直把我当丫鬟使, 所以我从那时就常常跟你斗嘴, 对你这位公司的红牌,我没得选择,需要好好的招待你。

我记得有一次在公司的停车场,我感觉似乎有人跟踪我,还是我的错觉,但是就是一个变态袭击我,你刚巧出现,迅速的你主动出手跟他打了起来,救了我还把自己弄伤了, 这让我觉对不起你,看着你受伤,嘴角都有血了,你说:这点小事。

那时候看到你觉得你也不是那么讨人厌, 起码也算个男人。

难道我连累了你所以我才被公司安排调去别的部门,公司就是说我们必须保护好他,所以失职,是我的疏忽, 我没能好好解释,毕竟公司条规如此,

可以说的就是我从此见你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了。

WhatsApp Image 2022-09-27 at 13.52.58 (1).jpeg

说起来真的有点好笑,怎么我一直都没有跟你合照呢。

合不合照其实都无所谓,只是为何我会突然变成小粉丝了?

活动完后,我试着等着有机会可以和你自拍。。。

很期待的凑前去站在你的右边,而你的身边出现一个女同事。

我的手机当然只希望可以装着你和我的样子,可是我没有好的app ,因为我很少用自拍,这一次我想要的时候却发现,时间有限,又要找我手机里仅有的app 就你已经在我身边等着,然后你还靠近我,我还以为不能跟你那么靠近呢,你似乎已经伸手搭在我的肩旁了,我还是在找app,然后感觉你再一次靠近把脸也靠近了,我有点紧张。。。你把距离拉得更近已经靠近我的脸旁,似乎要亲的感觉,我当然没当一回事,毕竟你是个大明星来的嘛,来到最后我转过头看你时,我们已经是嘴对嘴了,你没想过要闪,就这样吻着下来,我的妈啊,这怎么可以!

现场的记者,现场的观众要如何交代呢?

相机的闪,突然喧哗。。。

后来我跟着你去到一个房间,是被安置在一间房间里,我好奇的问为何你会喜欢我,你说你想找个对象恋爱也不错,我说那么恋爱却不能常见面,你的活动又多,时常不在,或许今天你在浙江,明天你在上海,你可以接受异地恋情吗?  你说 “不可以啊!”

WhatsApp Image 2022-09-27 at 13.52.58.jpeg

我看着你说 :“ 其实我可以接受异地相恋的,尤其对你这个大忙人, 可是你说不可以,那么我们为何要在一起?

怎么知道你马上回应说 “我其实可以接受。

突然你把手机图给我看,你把以前我坐在工作的位子,我的同事们的背照都有,我说 “你喜欢我的同事,你偷拍了!

“不! 我拍的是你,你看清楚,每个角落的那个人是谁?”

原来你喜欢的是我,难怪你这么大胆不顾一切。

我也不打算拒绝你,毕竟爱是需要争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