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乐观就是那么简单的事吗?

    这个胖胖嘟嘟的男同事自认是个乐天派的人,笑起来是真的好笑,也看到他笑得很开心

    他在我网上的留言说“够了,你这个怨妇什么时候才醒来呢?”  我看完真的气死啦,简直欠揍啦他!!

那天吃饭时,他还说我和另个同事都是在斗到底谁比较怨!! 哈。。。 毕竟我们两个自从上次伤心后就一直都没振作起来。。。

怨妇到底怎么一回事? 只有他会这样说我们,我还是觉得我们也许就是那种一直在埋怨的就被他称我们是怨妇了。。。 可怜

近来因为紧张着一件事,就是他给了我一个意见,就是别再怨了, 我要再次的出席一个宴会会重遇旧情人,这次很担心也很紧张,到底要带那个男子还是携带朋友充当男友出席呢?

这个乐天派的同事说,别想什么鬼主意了,你带去一个陌生男人下次也会被揭穿,又或者被人揭穿你要往哪儿摆放你的面子?  你要那么担心吗?  大方的去到那个场合先跟其他朋友打招呼,聊一聊,如果他跟你打招呼你就回应他,“噢,近来还好” 如果他没理会你,那么你也不必理会他,将自己打扮好来,给自己信心给他知道你还很好,给他觉得你不一样了。。。

噢,这个超要欠揍的人,既然会给我那么好的意见让我觉得一个人去也不错嘛,为何我那么担心要携带谁去呢? 

潇洒点,勇敢的去。。。  让他觉得你真的变了, 最重要还是要漂亮的样子,挺胸的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