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在电脑上写些什么了。。。久违的部落格你好

其实在这里是因为心底里的事想说便说,因为在部落格里,你不认识我,我也可以尽量的把心里的话说一说

日子久了看回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自己真的可以有什么说什么,而有些却不得别人的喜欢!

这也无所谓,这世界上,根本就是没有任何人一定要喜欢你,也没有任何人就算他很有魅力,很多人喜欢他,但他未必入你的眼!

一般上一个人到底可以让其他人喜欢他的是什么优点呢?


你喜欢的是他的颜值? 帅气? 

你喜欢的是她的气质? 你喜欢的是他的背景?你喜欢的是他的努力后的成绩 ?

这是在说你的偶像、你的暗许方心之人吗?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 : “ 我喜欢的可以有很多个,可是我爱的只有一个! ”

起初我想想或许人是可以有很多选择,可以这么说;

是现在对我来说,无论你想怎样,喜欢了一个就是等于你将会去爱他一人!

那句话简直是个自私之人所给自己的一个借口罢了!!!

别在意自己是否可以入别人的眼! 

你的一切终有一日便会自然的入别人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