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人的心态是最重要的。

你的开朗的心态会带着一切的幸福与开心的事来到你的身边。

你的忧心的心态会让你陷入胡思乱想的思绪,让你慢慢的觉得身体被掏空

你的伤心的心态会让你每天都觉得这世界是灰暗的,你会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你的担心恐惧的心态会让你的身体慢慢的出现病变,慢慢的变虚弱

你会觉得这些事都不会时常发生在你的身上,但是你可以看到你身边的或者是你在报刊上看到的都是从小小的一些动作开始慢慢累积而成的。

我深深的可以体会到那种感受,因为有人可以看到我的磁场,那时候的我就是在恐惧忧心的时候,他看到我的磁场是灰色的,这个是不好的磁场也是一个很大的球在我的头上,他可以说我的身体也会有很大的问题,需要怎么做呢?

刚开始他说,尽量去晒太阳,太阳也是一个很大的磁场,开始我也没打算相信,可是自己已经什么都做了,MRI 看专科,在看其他专科医生,脑科也看了,检验也做了,报告都出来了一切正常,问题怎么办?  唯有在中午或者早上的时间段去晒晒太阳 不需要太久 15分钟,慢慢的也是要自己的心态转变一下别乱想,大概用了接近2年才可以有一点的转变好。

所以,人的乐观心态不是容易维持,但是一个人无法面对的时候,或许可以想办法去释放自己的不快,不然就是找人去商量,总好过自己一个人面对,如果你自己面对不了别一个人硬撑,毕竟我也是一个人面对才可以好好的走出来。 

加油,人生定有转折,人生必有另一条路可以走,只要相信自己,一切都会有更好的在前方等你!心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